一直都很喜欢作者苏他的书,管他呢,做自己就好,《坏血》很好看。
《坏血》这书写的很好!!还望再接再厉,这书写的好,要的就是这种!
《坏血》这本书写的很好,可以看,剧情不错,最后看的我意犹未尽,难得遇到本好书。,
真的太棒了,《坏血》这是我从看网络小说以来看到的最和我胃口的一本书了,我本身就喜欢这类题材的,这本书又很多点都和我带来了惊喜,看的时候好几次鸡皮疙瘩都起来了,剧情不俗,人物塑造的很好,语言也很美,男女主丁珂都很喜欢,甚至连配角都很有味道。全五星墙裂推荐!
我很喜欢苏他写的这本《坏血》,有情节、过程也精彩。唯一遗憾的是收尾过于仓促,不过虽然如此,我还是很喜欢的
强烈推荐一下《坏血》这本书,苏他大大加油,非常好看哦!人物情感描写的非常细腻!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