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得一个人》给五星,没有一点水分。人物刻画的非常真实。剧情实在。不像现在有的小说,感觉自己融入到情节之中。
《得一个人》这本小说里的人物塑造的太形象了,跟以往看过的小说不太一样,阿苗,沐晟之间的发展不那么千篇一律,目前看了一百多章,我就忍不住来评论下,期待后面的内容!
很久没看到这么让我惊艳的书了,作者周澈文笔从容流畅,内容也颇为新颖,对人物陈宇温莉娜的感情性格也可称得上入木三分功力了得了。
这么好看的书为什么没人看!!!很喜欢里面的剧情,开始是阿苗,沐晟平平淡淡相遇相识,很温馨的感觉。
《得一个人》内容很曲折,但是结局是好的,幸福的,虽然虐心但读起来很有感觉
说实话,好久都没找到让我看小说看到天亮的了,这部《得一个人》我一定要支持一下
《得一个人》的剧情主线很好。人物的刻画非常形象。仅仅是一个普通人角度,字里行间刻画出一个温馨的氛围。作者古代虐恋、冰山、唯美大大加油 快点更新!!